首页 » elementor » academy » Building an online store with WooCommerce » 用Woocommerce建立一个网上商店 [03] 增加产品类别

用Woocommerce建立一个网上商店 [03] 增加产品类别

现在我们已经了解了如何安装 WooCommerce 并配置了我们商店的部分内容,是时候添加一些产品了。

让我们回到 WordPress 仪表板,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好的,现在您已经安装并配置了 WooCommerce,是时候开始添加您的产品了。转到产品 > 添加新产品以添加您的第一个产品。

从没有任何额外选项的简单事物开始。例如,对于一家服装店,您可能会从一顶只有一种颜色和尺寸的帽子入手。……对于面包店,我将从简单而经典的法式长棍面包开始。

请注意,当您添加第一个产品时,可能会弹出工具提示。您可以继续并解雇他们。别担心,我会引导您完成整个过程。

首先,添加产品名称。
接下来是描述。尽可能具有描述性,以帮助人们在网上搜索时找到您的产品。您可以在描述中使用基本格式,例如粗体文本和段落对齐。

接下来向下滚动产品数据到产品简短描述。我们很快就会回到产品数据选项。添加您的产品的简短描述;这将显示在产品页面的顶部。它应该简洁,但同时吸引观众仔细观察。
向上滚动回到产品类别。产品类别可帮助客户在您的网站购物时导航至相关产品。
继续并单击添加新类别。键入您的类别名称,然后再次单击“添加新类别”。太好了,现在这个类别将始终出现在此处的列表中,您以后可以根据需要将其用于其他产品。

添加类别的另一种方法是通过类别选项卡。在产品、命令或控制下单击类别以在新选项卡中打开。输入名称。从此处创建类别时,您可以添加其他详细信息,例如描述和图像。然后单击添加新类别。对您添加的每个类别重复此操作。您可以单击此处编辑任何类别。从这里批量管理您的类别。

在类别部分下方,是标签部分。产品标签是出现在您网站搜索中的关键字,通常比类别更具体。相同的标签可能属于不同的类别。

添加和管理标签的过程类似于类别。输入标签名称并单击添加新标签。以面包店为例,我将添加全麦和无麸质标签,这样搜索者就可以一次找到带有这两个标签之一的所有产品。

让我们回到我们的产品。单击“保存草稿”以刷新类别,如您所见,我们添加的类别现在显示在此处。我们现在可以根据需要将它们应用到我们未来的产品中。
如果您想应用我们添加的产品标签,请开始输入它,并在它出现在下拉列表中时选择它。选择尽可能多的相关;您还可以直接从此处添加新标签。然后单击添加。单击 X 删除产品标签。

现在是时候添加产品数据了。
我们的第一个产品是基本产品,没有额外的选项,所以在 Product Data 下,将其保留为默认的 Simple Product。

在课程的后面,我们将讨论可下载的产品以及更复杂的产品。

如果您需要使用不同的货币,您可以在商店设置中进行设置。我们也将在课程的后面介绍这一点。

从常规选项卡中的正常价格开始。这是产品的正常价格。如果产品正在销售,请在下方输入。您甚至可以安排促销价格在指定时间上线和结束。

接下来,我们将看到税收选项。请注意,仅当您启用并配置了您的税收选项时,才会出现此部分。

我们可以先设置税种,再设置税级。

单击库存选项卡。您可以输入 SKU 或“sku”编号。这是可选的,但作为产品的参考编号是个好主意,以防将来名称发生变化。
下面是库存区域,您可以在其中管理您的库存。如果您决定启用它,您可以添加可用数量,允许 WooCommerce 跟踪并记录产品何时缺货。您可以选择是否允许延期交货,以及您希望在库存不足时收到来自 WooCommerce 的电子邮件通知。
如果您想将产品限制为每个订单一件,请选中“单独出售”。

让我们跳到“高级”选项卡。稍后我们将回到其他一些选项。在“高级”选项卡中,我们可以选择包含采购备注。只有在发送此特定产品后,才会将此备注发送给客户。

如果您希望此产品在默认订单之前显示,您可以为菜单订单添加一个值。查一下
最后是启用评论的选项。

我强烈建议启用它,让您的产品获得社会认可。

现在让我们添加我们的产品图片。此处的产品图片是与产品关联的主图片,将显示在商店或存档页面上。单击“设置产品图像”以选择此图像。确保选择专注于产品的高质量图像。同时,一定要保持图像尺寸小——为此获取细节。

图片名称应描述产品,每个单词用破折号分隔。这将有助于搜索引擎在搜索结果中找到并显示您的产品。添加 Alt 文本,以在屏幕阅读器上显示以及图像无法显示时显示。您还可以添加标题,当鼠标光标悬停在图像上时会显示该标题。
现在让我们向产品库中添加更多图像。这些可以是您产品的其他图片,例如来自不同角度、特写和使用中的图片,具体取决于您的产品。单击添加产品图库图像以添加它们。

对于长棍面包,我将使用几个不同的角度,以及显示特写和纹理的图像。为了保持一致性,我所有的图像都是相同的尺寸……

按住 Command 或 Control 选择多个图像。选择图像后,一张一张地浏览它们,并更新替代文本和标题。然后单击“添加到图库
”。再次单击“上传文件”。选定的图库图像在此处预览。如果你想改变显示顺序,你可以像这样拖动它们。要删除任何图像,只需单击 X。
很好,我们现在已经添加了所有产品数据,因此请单击页面顶部的发布,然后命令或控制单击查看产品。

您在这里看到的是一个简单产品的主要布局和展示。我们尚未应用任何样式或显示设置,但您可以看到标题、价格、添加到购物车按钮以及我们添加到产品中的其他信息。

我们很快就会设计它的样式,但首先,继续添加其余的产品、数据和图像,就像我们为第一个产品所做的那样。
接下来,我将引导您创建数字产品以及可变产品。

太棒了,现在我们已经添加了其余的产品,让我们继续创建一个可下载的产品。

打开您想要下载的任何产品。我会用这本电子书食谱。向下滚动到产品数据。选择虚拟,因为该项目不需要运送,并且可以下载。请注意,运输选项卡消失了,下面有新的选项。

单击添加文件、上传您的文件,然后单击插入文件 URL。继续并为文件命名。如果愿意,您可以为下载添加限制。您可以限制客户可以下载文件的次数,以及下载链接是否以及何时过期。客户将在购买后收到文件下载链接。

单击更新,这就是创建可下载产品的全部内容。

接下来我们将看看可变产品。

打开至少有一个变体的产品。一个例子可能是有多种尺寸和/或颜色的 T 恤,或者有多种皮肤类型和/或产品尺寸选项的化妆品。对于面包店,我会选择这些美食甜甜圈,因为它们有多种口味和饮食选择。

向下滚动到产品数据,然后选择可变产品。您会注意到定价信息消失了,现在出现了 Variations 选项卡。

但在我们可以设置变体之前,我们需要先为产品添加属性。单击属性选项卡,然后单击添加自定义属性。自定义属性是将仅用于此产品的属性。命名它;我将使用“风味”……然后添加每个变化值,用竖线符号分隔。在这种情况下,我将输入三种美味的口味选项。选择用于变体并单击保存属性。

现在回到变体。单击添加变体旁边的执行。在 Any Flavor 旁边,我将单击以展开它,现在我们可以添加定价和下面显示的任何其他信息。这些将是任何变体的默认设置。

让我们预览一下我们的更改。你可以看到现在有一​​个选择甜甜圈口味的选项,并且每个选项的图像和价格保持不变。

如果您希望根据变体(例如特定图片或定价)显示不同的内容,则需要分别设置每个变体。为此,返回到产品…变体
我将单击任何口味,并将其更改为下拉列表中的第一个变体。现在为这个变体添加图像和描述。

如果您想更新每个变体的内容,您可以选择从所有属性创建变体,您会看到其余的变体已全部一次性添加。或者,如果您只想对选择的变体进行更改,您可以单独创建它们,就像我们之前使用“添加变体”选项所做的那样。

现在我要添加一张图片……和价格。我将为这种口味变化设置不同的价格。在下面添加任何其他相关信息。现在重复任何剩余的变化。
现在让我们预览我们的更改。您可以看到主要产品图片和价格范围。选择一种口味,在相关的地方切换图像、描述和价格。

如果没有图像添加到变体,它将默认为主产品图像。

好的,我们的产品条目进展顺利。但是,如果您需要为产品提供另一组选项怎么办?没问题。你也可以那样做。现在让我们设置它们,在此过程中,了解如何创建全局属性,以获取您在其他产品中将再次需要的选项。在这种情况下,我将为饮食选项添加一个选项,因为我想在其他一些烘焙食品上提供此选项。

返回到您的产品屏幕,然后在产品下单击属性。输入属性的名称并单击添加属性。单击配置条款…添加变体…并单击添加新项。为每个变化做这些。
返回变量产品和属性。从下拉列表中,选择您刚刚添加的属性,然后单击添加。选择用于变化。单击全选以选择每个选项。如果您不想使用该产品的所有变体,只需将它们 X 掉即可。单击保存属性。
现在转到变体,您会看到新属性已添加到每个变体。

现在更新和预览。

美食甜甜圈中添加了第二个选项。客户现在可以选择口味和饮食选项。

现在您知道了如何将最常见的产品类型添加到您的商店。WooCommerce 还有其他几个插件,您可以使用它们来添加其他类型的产品,例如捆绑产品和订阅。如果您的商店需要这些类型的产品,您可以在 WordPress 插件存储库中搜索它们并将它们添加到您的站点。

接下来,我们将回顾与 WooCommerce 相关的 Theme Builder,并设计我们的商店页面。继续观看以了解操作方法!显示较少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