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lementor » academy » Building an online store with WooCommerce » 用Woocommerce建立一个网上商店 [01] 重要的第一步

用Woocommerce建立一个网上商店 [01] 重要的第一步

在我们安装我们的主题和必要的插件之前,让我们首先探讨一些与运行在线商店有关的重要方面。

首先确保您有合适的虚拟主机。与简单的宣传册式网站相比,经营一家商店往往会使用更多的资源。对数据库的调用较多,通常流量较大,需要加载的资源也较多。

确保您的网络托管足够适合处理此问题,并密切关注您正在使用的资源,以确保您的客户在访问您的商店时获得良好的体验。

要了解有关选择合适的虚拟主机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性能课程中的专门课程。

与网络托管密切相关,确保您的网站具有有效的 SSL 证书。SSL 代表安全套接字层,这对于任何在线商店都是绝对必要的,因为它有助于在您的商店和客户之间发送数据时保持连接安全。

许多网络托管服务商免费提供这些服务,但如果您没有,也有很多可供选择的服务,包括免费的和收费的。有关安装 SSL 证书的更多信息,请咨询您的网站托管服务商。

除了确保您拥有稳定和安全的网络托管以及有效的 SSL 证书外,还有几个方面可以在 WordPress 中进行管理,以确保进一步加强您的商店。

使用安全插件非常有用,通过在 WordPress 存储库中快速搜索,您会发现有许多免费选项可用。其中许多提供恶意软件扫描以及许多其他功能,有助于确保您的网站安全。

最后,在您的网站上启用验证码是个好主意。Google 在这里提供了一项出色的免费服务,称为 reCaptacha。

使用 reCAPTCHA 可防止恶意软件滥用网站。合法用户将能够登录、进行购买、查看页面和创建帐户,而虚假用户将被阻止。

使用免费插件“Simple Google reCaptcha”可以轻松地将 reCaptacha 添加到网站的各个方面,包括 WooCommerce。

接下来,本课程将涵盖使用 Elementor 和 WooCommerce 创建在线商店的所有方面,但是为了确保您能够自信地跟进,我们建议您至少对 Elementor 和 Elementor Pro 有基本的了解。这包括使用部分、列、小部件和主题构建器的基本知识。

如果您需要了解有关使用 Elementor 的更多信息,请参阅说明中的链接。

我们将在我们的商店中使用免费的轻量级 Hello Elementor 主题。

要安装它,请转到主题区域并选择“添加新”按钮。

切换到流行选项卡,然后安装并激活主题。

正如您现在所看到的,系统会提示我们安装 Elementor。

选择“安装 Elementor”按钮……

并激活……

接下来,我们将安装 Elementor Pro。

登录您的 Elementor Pro 帐户并下载最新版本的插件。

回到插件区域,让我们现在上传插件……

启用…

并连接到我们的 Elementor 帐户。

建立和运营在线商店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通过正确的准备和规划,您将降低在整个项目中遇到问题的风险。

在我们的下一课中,我们将完成整个 WooCommerce 安装过程,为我们的商店配置许多设置,并设置我们的税收。显示较少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