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lementor » academy » Building an online store with WooCommerce » 用Woocommerce建立一个网上商店 [00] 简介

用Woocommerce建立一个网上商店 [00] 简介

在线销售您的产品和服务从未如此简单,借助 Elementor 和 WooCommerce,您可以使用完美的工具组合来使您的业务取得成功。

在本课程中,我们将为 Bakersons 创建这家商店,这是一家虚构的本地面包店,向顾客出售美味的烘焙食品。

我们将涵盖:

  1. 如何安装、设置和配置 WooCommerce
  2. 如何创建产品和服务以在您的商店中销售
  3. 如何使用 Elementor 主题构建器构建您的商店模板
  4. 其他营销选项,例如创建弹出窗口、设置特色产品和创建销售页面
  5. 如何配置各种运输选项
  6. 如何将 PayPal 和 Stripe 连接到您的商店
  7. 商店上线后如何自定义商店电子邮件以及创建优惠券代码和管理订单

如果您正在寻找特定领域的帮助,请务必跳转到这些部分中的任何部分,并且不要忘记保存本课程以供将来参考。

让我们开始学习如何使用 Elementor 和 WooCommerce 建立在线商店。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