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lementor » academy » Build a Blog in Elementor » Elementor Pro制作博客网站 [09] 找不到页面错误 (404)

Elementor Pro制作博客网站 [09] 找不到页面错误 (404)

在上一课中,我们学习了如何使用和修改存档页面,在本课中,我们将学习如何编辑和启用页面未找到错误,通常称为 404 页面。

当访问者到达不存在的页面时,将显示 404 页面。访问者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到达此页面,例如输入错误的 URL、单击过时的链接,或者页面别名或站点永久链接结构已更改。

无论他们被带到那里,404 页面都会让我们的访问者知道他们错误地到达了这个页面,并且可以提供有关如何继续的有用建议。

那么让我们看看如何设置一个有效的 404 页面。我们的工具包已经安装了一个 404 页面模板,所以我们首先打开它,然后检查所有必要的更改。

我们将转到 Theme Builder,然后在 404 Page 模板上单击 Edit。好吧,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模板有一个很好的结构,包括一个图像、两个标题、一个文本编辑器小部件和一个按钮。但是我们可以做一些调整,帮助我们的访问者,而不是让他们停留在这个页面上。

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将此图像更新为 Xanders 之一。然后我们将第二个标题更改为更友好和鼓励的内容,并且我们将更新文本副本以指导访问者进行下一步。

最后,我们将确认我们的网站上启用了 404 页面。点击查看Display Conditions,可以看到我们的模板已经设置为被识别为我们网站的404页面。完美的。现在我们将保存并关闭,然后预览我们的页面。

为我们的 404 页面增加价值的其他一些想法包括推广产品或支持一项事业、链接到基石文章、社交媒体上的热门帖子以及其他行动号召。

就是这样。我们的 404 页面专为偶然发现它的任何人准备,并准备好引导他们回家。在下一课中,我们将创建一个登录页面来展示我们最重要的链接,以链接到我们的社交媒体资料。

点击继续观看,看看如何。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