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lementor » academy » Build a Blog in Elementor » Elementor Pro制作博客网站 [00] 简介

Elementor Pro制作博客网站 [00] 简介

欢迎您参加本课程,如何在 Elementor 中构建博客。

在本课程中,我们将创建一个完整的博客网站,无需以前的 WordPress 或网页设计经验。

本课程封面:

  1. 博客基础知识和 WordPress 结构
  2. WordPress 仪表板和设置
  3. 在您的 Elementor 网站上选择和安装模板套件
  4. 使用 Elementor Editor 自定义和设计您的网站
  5. 使用 Theme Builder 管理和设计您网站的部分
  6. 添加帖子
  7. 造型帖
  8. 添加和管理存档页面
  9. 面对页面未找到错误
  10. 为社交媒体创建链接页面
  11. 在您的博客上管理多个作者
  12. 有用的提示
  13.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我们将结束课程并回顾我们的结果

我们专门为博主开设了这门课程,教您如何使用 Elementor 创建和管理一个完整、设计精美的博客网站。

我们将一起创建一个名为 Xander Travels 的网站和博客,由博主 Xander Banks 撰写,他曾是一名会计师,现在是数字游民,在辞去朝九晚五的工作去旅行后,他开始拍摄和写下自己的生活方式。他专注于将旅行与谋生相结合,并通过写作来激励他人追随他们的热情。

虽然此博客侧重于摄影和旅行,但您可以将在这里学到的知识和技术用于任何类型的博客。跟随并应用您自己的风格、内容和图像,以适合您的网站。

您需要开始的是:
一个 WordPress 网站,
Elementor Website Builder 插件的核心版和专业版,
以及安装在您的 WordPress 网站上的 Elementor Hello 主题。

我还建议使用全新安装的 WordPress。

如果您还没有安装 WordPress 网站、Elementor 或 Hello,请参阅说明中的链接以设置本课程。
我们将设计这个博客网站,包括主页、关于和联系页面、样式化的博客文章、404 页面,甚至还有一个“生物链接”登陆页面。我们还将使用弹出式导航菜单自定义我们网站的标题。在此过程中,我们将学习许多其他提示和技巧,包括博客最佳实践和简化工作流程的方法。
在您学习本课程时,可以随意跳过任何您可能已经熟悉的主题。
请务必为课程添加书签,以便您可以随时返回查看。继续观看,开始我们的第一课,我们将学习博客的所有基础知识及其结构。到时候那里见!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