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lementor » academy » Build a Blog in Elementor » Elementor Pro制作博客网站 [13] 课程总结和后续步骤

Elementor Pro制作博客网站 [13] 课程总结和后续步骤

您现在已经在 Elementor 中完成了网站和博客的构建。做得好!因此,让我们回顾一下我们所学的内容,并浏览一下该站点。

我们首先概述了博客基础知识和 WordPress 结构和设置。

然后,我们从 Elementor Kit Library 中选择并导入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博客工具包。

完成后,我们继续使用内容、字体和颜色自定义我们的套件。

从那里,我们继续使用主题生成器来更新我们的站点部分。

在那之后,我们学会了如何以两种不同的方式而不是一种方式来创建和设计我们的帖子!

我们还介绍了其他博客必备要素,例如存档和 404 页面、社交媒体链接页面、如何管理您的博客,以及沿途的许多其他技巧和最佳实践。

现在,您拥有从头到尾创建和管理专业博客所需的知识和经验,而无需使用一行代码!感人的!
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嗯,这完全取决于你。完成您的博客站点后,您现在可以完全专注于管理您的博客。

但如果您还想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技能,您会在描述中找到我们众多学习资源中的一些链接,包括登陆页面生成器教程和使用WooCommerce在线销售产品的完整课程。要进一步扩展您的 Elementor 知识,并了解如何在线发展您的业务,请访问elementor.com/academy查看 Elementor 学院!

我们希望您喜欢本课程,并对使用 Elementor 创建和管理博客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