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lementor » academy » Build a Blog in Elementor » Elementor Pro制作博客网站 [12] SEO 基础知识和使您的博客盈利

Elementor Pro制作博客网站 [12] SEO 基础知识和使您的博客盈利

在上一课中,我们学习了如何在网站上管理多个作者,在本课中,我们将学习从营销角度管理博客的重要技巧,并深入了解可用于制作博客的策略有利可图。

从自由职业者和小型企业到代理机构和大品牌 – 博客是推销您的专业知识、扩大受众范围和增加销售额的有力方式。

但要使博客成为一种有效的营销工具,就需要对其进行适当的设置,并且通过一些小的调整,我们就可以利用它来创收。为了使我们的博客有利可图,我们首先需要使我们的博客易于查找和阅读。

实现此目的的最佳方法是使用第三方插件进行搜索引擎优化,例如 RankMath 或 YoastSEO。我们将在本课中使用 RankMath。这个插件提供了多种有用的工具;我们不仅可以使用它来控制网站的 SEO 方面,我们还可以获得有助于我们撰写更好文章的有价值的信息,包括接收带有相关关键字的提示,从而提高我们网站的排名。

我们将从安装 RankMath 插件开始。使用 Finder 快速导航到插件屏幕,单击添加新插件并搜索 RankMath 插件。我们将单击“立即安装”,激活它后,我们将被重定向到此屏幕,提供使用免费帐户进行连接的功能。我们将选择“高级”,然后单击“启动向导”。

我们在这里可以做的第一件事是设置站点的类型。在 Xander 的案例中,它已经设置为个人博客。

接下来,我们可以添加将显示在 Google 搜索结果中的网站徽标。如果我们从我们的网站共享没有特色图片的页面或帖子,我们可以为社交媒体上的共享内容设置默认图片。

继续,我们可以将我们的网站连接到谷歌服务,例如谷歌搜索控制台和谷歌分析。这使我们能够在 Google Search Console 中验证我们的网站所有权、跟踪页面和关键字排名、设置 Google 分析并将站点地图提交到 Google Search Console

在下一个屏幕中,我们可以选择我们的站点地图配置。
我们将保留这些设置不变。

在下一步中,我们可以选择设置一些 SEO 调整,例如自动执行 SEO 任务、重定向附件页面等。我们也将保留此屏幕并继续到最后一个屏幕。

从这里,我们可以返回到 WordPress 仪表板,但在我们这样做之前,让我们激活一些重要的设置以避免我们的网站出现错误。
还记得我们在第 9 课中讨论过 404 页面吗?正如我们在前面的课程中提到的,它们可能是由于输入错误的 URL 或页面的 slug 已被更改而到达的。

为了尽量减少访问者访问 404 页面的频率,我们可以监控访问者在我们的网站中遇到的 404 错误以及频率。然后,如果他们经常遇到它,我们可以将他们重定向到不同的页面。

人们和搜索引擎都不喜欢错误页面,因此这可以帮助我们增强用户体验并使网站对 SEO 更加友好。

返回 RankMath 设置,单击设置高级选项并向前跳至 404 + 重定向。在这里,我们将激活 404 Monitor,如果访问者或搜索引擎在浏览我们的网站时遇到任何 404 错误页面,它会让我们知道。

然后,我们将打开重定向,这将激活在我们的站点中创建临时或永久重定向的选项。这样,如果有一个用户经常看到的特定页面,或者如果我们出于任何原因更改了页面的 slug,我们可以简单地添加一个重定向来防止人类访问者和搜索引擎不必要地访问 404 页面。

单击保存并继续,然后返回到 WordPress 仪表板。
这将带我们进入 RankMath SEO 设置。要查看我们的站点是否有任何 404 错误,我们可以转到 Rank Math 下的 404 Monitor。

它保留导致 404 页面的损坏 URL 的日志。如果您发现一个 URL 重复了很多次,只需将重定向添加到更相关的地方,让您的访问者满意!
说到日志,让我们谈谈RSS 提要。

RSS 或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 基本上是我们网站内容的提要,这使得共享网站内容变得非常简单。

许多网站,从新闻频道到播客,都使用 RSS 提要来分享他们的内容,然后这些内容可以被 RSS 阅读器阅读,例如 Feedly 或 Google News。这允许用户通过订阅他们最喜欢的提要来消费来自同一个地方的不同来源的内容。

我们还可以使用第三方服务来创建基于我们的 RSS 提要活动的自动化,例如在我们每次发布博客文章时向我们的订阅者发送时事通讯。
回到 WordPress,我们可以使用 RankMath 来设置将在我们的每个帖子之前和之后出现的内容,使用动态变量。首先使用博客链接变量设置博客标题,然后是特色图片和帖子链接变量。

然后,添加将跟随我们帖子内容的内容,但这次我们可以使用一些文本与变量混合,制作一个动态短语,例如“我们正在阅读的帖子,由 Xander Banks 撰写,首先出现在 Xander Travels 上。

让我们保存我们的更改……
这很好,但是 RankMath 和其他 SEO 插件提供了更多的附加选项。

进入使用 Elementor 编辑的任何页面或帖子,我们会看到一个新选项卡已添加到我们的面板中,用于 SEO 设置。这使我们可以预览我们的页面在搜索结果中的外观,我们可以使用这些提示对我们的帖子进行重要调整并增强整体用户体验。

我们在撰写帖子时也可以在 WordPress 编辑器中找到这些选项。如果您没有看到此菜单打开,您可以单击此处访问它。
我们还可以使用 RankMath 将面包屑小部件添加到我们的帖子中。

不,我不是在谈论著名的德国童话故事《汉塞尔与格莱特》,尽管它是该元素名称的由来。

“Breadcrumb”是一种元素,它可以显示用户在站点中的当前位置,并允许他们在不同页面之间快速导航。

您可能在许多网站上看到过这些,您会看到网站的名称,然后是类别的名称,最后是帖子的名称。它可以帮助我们的访问者了解他们在网站上的位置,还可以提高您的 SEO 分数。

在我们可以将面包屑添加到我们的帖子之前,我们首先需要在 Rank Math 中激活此功能。在 Rank Math 下,转到 General Settings,然后转到 Breadcrumbs。打开它,我们将看到所有这些选项都可用。

首先,我们将设置分隔符。由于 Xander 在他的网站上使用了许多表情符号,我们将使用这个指向表情符号来适应他的品牌。

我们可以选择显示或隐藏主页链接。
我们将保持原样,并给主页一个标签。另一种选择是为面包屑添加前缀,例如“你在这里”。此外,这允许我们重命名存档、搜索结果和 404 标签的标题。

下面,我们可以选择隐藏或显示帖子标题和类别。
完成后,保存更改,复制 RankMath 简码,然后转到单篇文章模板。

然后,从“小部件”面板中搜索简码小部件并将其拖到您的模板中。现在只需粘贴我们之前复制的代码,然后单击应用。字体和链接已经设置好了!好极了!

因此,我们已经了解了如何改进我们的网站,使我们的用户和搜索引擎都更容易访问它。现在我们给自己升级怎么样?

既然我们在这里,让我们看看如何利用本文中的更多篇幅来宣传 Xander 的一些产品,并可能通过向网站添加第三方广告来增加他的收入。
让我们从使用侧边栏推广 Xander 的产品开始,这是实现此目的的绝佳场所。

Xander 有一本他正在销售的电子书,这本书已经在他的主页上进行了推广,因此我们不会从头开始创建整个“号召性用语”元素,而是简单地复制它。

使用Finder访问主页,找到我们需要的widget,然后复制。返回单个帖子模板,向下滚动一点,然后将小部件粘贴到时事通讯框的正下方。完美的!

现在,我们还可以使用侧边栏或底部的额外空间在我们的网站上展示第三方广告,为 Xander 提供用户点击每个广告的佣金。这通常看起来像这样。

要将横幅添加到我们的模板,我们首先需要注册一项特定服务。最常见的平台是 Adsense。然后我们将使用 HTML 小部件,并粘贴相应的 HTML 片段。

设置我们网站的最后一步是使我们的网站可搜索。我们将进入“设置”,取消选中阻止搜索引擎为我们的网站编制索引的复选框。

太好了,您现在拥有了设置、构建和运行博客所需的一切在我们的下一课也是最后一课中,我们将回顾我们在本课程中学到的内容,并讨论创建最佳网站的后续步骤,所以一定要继续关注!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