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lementor » academy » Build a Blog in Elementor » Elementor Pro制作博客网站 [11] 管理多个作者

Elementor Pro制作博客网站 [11] 管理多个作者

在上一课中,我们在 bio 中创建了链接,在本课中,我们将介绍 Role Manager 设置。

有时我们可能会发现自己在管理一个博客或杂志,其中有多个作者、编辑和投稿人。为了保证我们的设计安全,我们需要管理和限制用户在 Elementor Editor 中可以执行的操作。

让我们看看如何使用此功能。从 WordPress 仪表板,转到 Elementor 并选择角色管理器。

在这里,我们根据用户在 WordPress 中分配的角色管理用户在 Elementor Editor 中的访问权限。请注意,对于每个角色,我们有两个复选框可供选择。

首先,我们可以通过选中“无法访问编辑器”复选框来阻止对 Elementor Editor 的访问。这将隐藏使用 Elementor 编辑按钮,阻止用户在 Elementor 中创建新帖子。它还将阻止用户访问完全使用 Elementor 构建的页面。

现在让我们看一下第二个复选框。我们在之前的课程中学习了如何使用 Elementor 创建新的博客文章。因此,就此示例而言,我们的博客上有多个作者,他们可以创建和编辑新帖子。我们可以通过选中“仅编辑内容的访问权限”复选框来限制他们对编辑器的访问。

这将允许作者使用 Elementor 编辑页面内容,但无法访问“样式”选项卡。请注意,也不可能拖入新的小部件、移动元素、编辑、删除或以任何方式影响设计。

这就是在您的网站上管理多个用户的全部内容。现在无需担心有人会不小心删除或直接破坏我们的设计。
在下一课中,我们将学习从营销角度管理博客的重要技巧,并深入了解可用于使博客盈利的策略。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