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lementor » academy » Build a Blog in Elementor » Elementor Pro制作博客网站 [08] 添加和管理存档页面

Elementor Pro制作博客网站 [08] 添加和管理存档页面

在上一课中,我们学习了如何自定义单个帖子模板,并查看了使用默认古腾堡编辑器编写的帖子的样式选项。

在本课中,我们将学习如何使用 Elementor 的主题构建器编辑我们的存档页面。

存档页面用于组织特定类别或标签下的帖子列表。

Archive 动态显示内容,这意味着每个新帖子都会自动拉入,并按日期从最后到第一排序。这特别有用,因为无论何时我们向网站添加新内容,都无需手动编辑此页面。

但是存档不仅用于显示同一类别或标签中的帖子。它可以显示具有相同质量的帖子,例如同一作者撰写的帖子的存档,上个月撰写的帖子的存档,甚至是搜索结果的存档,显示包含相同关键字或关键字的帖子,我们搜索为了。

好的,让我们看看如何使用 Elementor 处理存档页面。我们将使用 Finder 导航到 Theme Builder,并找到我们希望更改的存档。单击编辑以在 Elementor 中打开存档。

当我们第一次打开存档或任何其他页面模板时,为我们的编辑设置相关视图很重要。点击齿轮图标打开页面设置,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模板的基本设置。

展开预览设置,并为此设计设置正确的预览。我们可以在这里看到,该页面显示了存档的同一主题中的最新帖子,无论是类别还是标签。

现在让我们探索这个模板。

从左到右,我们可以看到这张图片是静态的,这意味着我们打开的每个存档都会显示同一张图片。让我们将其更改为媒体文件中 Xander 的一张照片。

接下来,我们有这个标题,以绿色突出显示。单击它,我们可以看到它显示动态数据,在本例中为存档类别 Xander’s Adventures。进入帖子条款设置,这里在数据之前有文本,所以每个存档都会显示“全部”一词,然后是类别名称,因此将来我们在添加新类别时需要考虑到这一点。

现在这个标题和图像一样是静态的。所以让我们改变它。好多了。

向下滚动一点,我们到达主要焦点 – 档案的帖子。

该工具包没有使用通常的一个帖子小部件设置,而是使用两个帖子小部件。这给了我们更多的设计和布局可能性。
单击左侧的小部件,我们看到这个帖子小部件每页最多只显示 4 个帖子。这限制了将在 Xander 的博客上显示的帖子数量,无论发布了多少文章。

让我们将它增加到 8。我们将在第二个“帖子小部件”中执行相同的操作。

此页面已基本完成,但在我们更新之前,我们将单击它旁边的箭头,然后转到“显示条件”。

在这里我们可以设置这个模板何时何地显示。现在它被设置为显示在我们网站上的每个存档页面上,但我们也可以让它更具体,比如只显示类别或特定标签。

我会将其设置回之前的状态,然后单击“保存并关闭”以完成。
就是这样!我们现在知道如何使用 Elementor 编辑和设计我们的存档页面。

在下一课中,我们将处理任何网站中经常被忽视的最关键部分之一——404 错误页面——而不是标准的灰色默认错误页面,我们将自定义我们工具包的 404 模板,使其成为一个机会重新获得访客的关注,敬请期待!

到时候那里见!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