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lementor » academy » Build a Blog in Elementor » Elementor Pro制作博客网站 [02] 开始使用 WordPress

Elementor Pro制作博客网站 [02] 开始使用 WordPress

在上一课中,我们回顾了 WordPress 的基础知识并讨论了我们博客的结构。

在本课中,我们将学习 WordPress 仪表板,并为我们的网站设置基本设置。因此,让我们直接开始吧!

我们将从 WordPress 仪表板开始,在这里我们可以鸟瞰我们的网站。此屏幕显示有关我们网站的重要信息,并让我们准确了解我们网站上发生的事情。

可以通过单击屏幕左侧的仪表板来访问此屏幕,或者在预览我们的网站时,将鼠标悬停在网站名称上并选择仪表板。

现在让我们熟悉仪表板布局。在左侧,我们将有我们的 WordPress 菜单,我们可以在其中访问我们的帖子和我们上传到我们网站的媒体文件,例如图像或 PDF。我们还可以查看和编辑我们的网站页面等。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节课中更详细地介绍这些选项。

WordPress 允许我们安装插件,这有点像我们可以添加到 WordPress 以扩展其功能的应用程序。就像我们在这里看到的额外 Elementor 选项一样,我们安装的大多数插件都会向此菜单添加新选项。

如果我们觉得这个菜单让人分心,或者只是想要一个更简洁的布局,我们可以通过单击此处折叠菜单。再次单击它以展开它。

在屏幕顶部,我们会找到工具栏,也称为管理栏,它出现在我们查看的每个页面上。这可能非常有用,因为它提供了对最常用选项的快速访问,例如创建新页面或编辑页面上的特定模板。

如果我们想从视图中隐藏此工具栏,我们可以这样做,方法是转到“用户”,然后找到并单击我们当前登录的用户。然后我们将在查看站点时取消选中显示工具栏。

现在我们知道所有内容的位置,是时候设置我们站点的常规设置了。所以在菜单中,转到设置。我们将更改我们网站的名称,并给它一个标语,这是对我们网站的简短描述。伟大的。

管理员电子邮件用于发送有关我们网站的重要通知,例如备份更新、垃圾邮件警报等。

下面,我们可以更改 WordPress 仪表板语言(如果适用)。
接下来,我们将设置时区,用于显示我们网站上的更改。我们可以选择特定城市或 UTC,协调世界时。
最后,我们可以选择将日期和时间格式更改为我们最满意的格式。如果我们的工作周开始于与默认星期一不同的一天,我们可以在此处更新。
完成后,我们将单击保存更改。伟大的。

现在我们将转到“设置”、“阅读”。
如前所述,创建 WordPress 的首要目的是构建和管理博客。所以默认情况下,网站的主页设置为我们的最新帖子。我们可以通过选择“静态页面”然后从下拉列表中选择正确的页面来更改此设置。

注意:如果您还没有创建指定的主页,您还可以选择 WordPress 安装中的默认示例页面,以便在您创建主页之前临时显示。
很快我们就会看到如何自动设置此选项,但由于我们还没有主页,我们暂时保留此选项。

下面我们将找到管理帖子显示的选项,从页面上显示多少帖子到显示全文或仅显示文章的摘录。

当在一个全新的网站上工作时,就像我们的案例一样,建议点击这个复选框来阻止搜索引擎索引这个网站。我们稍后会回来,当我们的网站准备就绪时,取消选中此框以确保我们的新网站已用正确的内容编入索引。

单击“保存更改”,让我们继续我们的下一个业务订单,“讨论”选项卡。
在这里,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博客设置讨论指南。

我们将取消选中第一个复选框,尝试通知从帖子链接到的任何博客,这是现代 SEO 最佳实践之前的过时设置,现在可能被视为垃圾邮件。
接下来,我们将取消选择第二个复选框,允许来自其他博客的链接通知(pingbacks 和 trackbacks)在新帖子上,这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宣传垃圾内容。
我们还可以选择是否允许用户对我们的帖子发表评论。通常建议这样做,因为它鼓励参与并帮助搜索引擎识别这是一个定期更新的页面。

如果我们确实希望其他人在我们的网站上发表评论,我们可以在下面找到其他评论设置,例如谁可以评论、评论如何获得批准、访客评论的外观等等。

完成评论设置后,我们将单击“保存更改”。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永久链接。永久链接设置会影响我们页面 URL 的结构。默认情况下,我们的站点链接设置为普通链接,以不描述页面内容的方式显示它们,这也被认为是不利于 SEO 的做法。将其更改为帖子名称并单击保存更改。

这样,我们网站的基本设置就全部设置好了。有关 WordPress 的更多深入信息,我们建议您查看说明中链接的完整WordPress 课程

在下一课中,我们将学习有关 Elementor Kit 的所有知识;它们是什么以及我们如何使用它们立即创建我们的博客网站!

到时候那里见!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