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lementor » academy » Courses » Elementor 中的网站性能优化 [04]选择合适的虚拟主机

Elementor 中的网站性能优化 [04]选择合适的虚拟主机

在本课中,我们将探索 WordPress 和 Elementor 网站的网络托管选项。

在优化网站性能方面,虚拟主机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有几种不同类型的网络托管可用,您对此的决定会对客户访问您的网站时获得的体验产生重大影响。

虽然有更多类型的虚拟主机可用,但在本课中,我们将探索最适合大多数 WordPress 和 Elementor 网站的虚拟主机。这些将包括共享主机、托管 WordPress 主机、虚拟专用服务器 (VPS) 和专用主机。

在我们探索可用的不同类型的虚拟主机之前,最好先考虑其他一些重要因素。

正常运行时间是您的网站正常运行的时间。作为网站所有者,您应该接受的最低值为 99%,并且您应该持续监控这一点,以确保为您的网站访问者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在网络托管方面,资源占几个要素。这些最常见的是 RAM、硬盘驱动器空间和带宽。

RAM 或“随机存取存储器”,是服务器上需要的一个组件,它允许几乎立即读取数据。RAM 越高,您的网站响应速度就越快。

硬盘驱动器空间将决定有多少空间可供您存储文件。

带宽将控制在给定时间内可以向您的用户传输多少数据。

安全是选择虚拟主机时要考虑的主要因素。我们强烈建议您选择提供以下功能的虚拟主机:

SSL 证书,许多现在免费提供这些证书
备份和恢复功能
恶意软件扫描和保护
防火墙实施

最后一个要考虑的重要因素是支持。在寻找虚拟主机时,您应该留意提供全天候支持的公司。实时聊天非常有用,因为它意味着您通常可以实时解决问题。


现在我们了解了选择网络主机时要注意的一些关键因素,我们将探索可用的不同类型。

让我们从最常见的网络托管类型开始,共享托管。

共享主机是最实惠的选择,为许多用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起点。

作为共享托管客户,您被分配了服务器的一部分来托管您的网站文件。在同一台服务器上,可能还有数百个其他网站在服务器上托管他们的文件。服务器的资源在服务器上托管的所有网站之间共享。

虽然这是一种极具成本效益的网站托管方式,但它更适合小型、流量较低的网站,因为服务器上的其他网站可能会影响可用资源。

如果您有一个高流量的网站,那么探索以下网络托管选项可能是明智的。
托管 WordPress 托管肯定比共享托管更昂贵,但它确实带来了更多好处。

由于 WordPress 的成功,许多网络托管服务提供商为这些网站创建了专门的服务。

作为托管服务,网络主机负责所有 WordPress 更新、每日备份、正常运行时间、可扩展性、速度和安全性。

这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服务,允许网站所有者完全自由地经营他们的业务,而不必担心必须维护其中的许多方面。
从托管 WordPress 托管开始,我们现在拥有一个虚拟专用服务器,或通常称为 VPS。

该服务将物理服务器划分为多个专门为客户配置的虚拟服务器。虽然您在技术上与他人共享服务器,但与您的 VPS 相关的资源完全专供您使用。

VPS 有托管和非托管两种类型。如果您不具备自己管理 VPS 的技术知识,那么考虑托管 VPS 是明智的,这样您的网络托管公司可以负责所有系统升级,并在需要时提供支持。
我们最后的网络托管选项是专用服务器。专用服务器可能是最昂贵的选择,但它确实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

拥有专用服务器意味着您的网站拥有自己的服务器。它是完全可扩展的,并倾向于为您的网站访问者提供最可靠的服务和安全性,尽管所有这些都非常昂贵。
在我们的网络托管课程的最后一个主题中,我们将探讨什么是内容分发网络(或 CDN)。

CDN 是一种广泛分布的服务器网络,有助于缩短服务器与用户之间的物理距离,从而缩短网页的加载时间。这使世界各地的用户都可以访问相同的高质量内容,而不会拖慢加载时间。

像 Bluehost 这样的托管公司在他们的网络托管包中包含了自己的 CDN,但并不是所有的网络托管商都提供这项服务。

一个很棒的免费选项是名为 Cloudflare 的服务。但 Cloudflare 是什么?

Cloudflare 在他们的网站上这样描述他们的服务:

“Cloudflare 是最大的互联网运营网络之一。人们使用 Cloudflare 服务是为了提高其网站和服务的安全性和性能。”

他们不仅在全球拥有一个服务器网络,这将有助于以更快的方式将您的网站交付给用户,而且他们还通过保护网站免受 DDoS 攻击、恶意机器人和其他入侵等恶意活动的侵害来提供安全性。

注册和使用 Cloudflare 是免费且简单的,但它确实需要您修改您的域名服务器。有关如何执行此操作的更多信息,请咨询您的域名提供商。

选择虚拟主机不一定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希望您现在对选择虚拟主机时应该注意什么以及可用的不同类型的虚拟主机服务有更好的了解。

在我们的下一课中,我们将探索使用第三方工具进行一些进一步的优化。显示较少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