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lementor » academy » Courses » Elementor 中的网站性能优化 [00] 使用 Elementor 优化网站性能

Elementor 中的网站性能优化 [00] 使用 Elementor 优化网站性能

嘿,我是 Elementor 的 Ash。

就用户体验而言,网站速度优化是最重要的方面之一。加载缓慢的网站会让任何用户感到沮丧,并且通常会导致高跳出率,这对企业来说从来都不是一件好事。

影响网站性能的因素有很多,从图像到服务器配置,从过多的插件到臃肿的主题,这个列表确实不胜枚举。

在 Elementor,我们非常重视性能,在这个由 5 部分组成的课程中,我们将教您如何:

使用最佳技术创建页面和帖子布局,确保我们不会过度使用根本不需要的部分、列和小部件,我们还将探索一些内置小部件功能以缩短加载时间。
然后,我们将教您如何优化图像,包括在将图像上传到您的网站之前以及之后使用图像优化插件。我们将介绍何时何地使用不同图像类型的最佳实践,并探讨未经优化的图像可能对您的网站产生的影响。
接下来,我们将看看您可以应用于网站的其他性能提升。这些将包括一些 Elementor 功能以及教您有关主题和插件的使用。
在第 4 课中,我们将着眼于选择合适的虚拟主机,并向您介绍可用的不同类型的主机以及您应该注意的基于性能的常见方面。
最后我们来看看页面缓存。缓存确实可以提高您网站的性能,我们将探索 WP Rocket 插件,它将使您能够将缓存应用于您的网站。

最后,我们将看看使用第三方工具的进一步优化。我们将探索缓存、缩小以及我们可以应用于我们网站的一些其他调整。

如果您正在寻找特定的内容,请随时跳转到这些视频中的任何一个,并且不要忘记保存它们以供将来参考。

因此,如果您准备好了,让我们开始吧。显示较少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