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lementor » elementor » new-features » Elementor Cloud 网站:一站式网站创建解决方案

Elementor Cloud 网站:一站式网站创建解决方案

Elementor Cloud 网站以固定价格为 Web Creator 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其著名的无代码构建器、高级托管和免费的自定义域连接。今天就开始吧!https://www.youtube.com/embed/xrubDIuBqaM?controls=1&rel=0&playsinline=0&modestbranding=1&autoplay=0&enablejsapi=1&origin=https%3A%2F%2Felementor.com&widgetid=1

无论如何,创建 WordPress 网站都需要技术专长。从寻找托管服务提供商、选择兼容的域名、选择功能强大的网站构建器,然后将它们连接在一起。这为经验不足和精通技术的创作者设置了很高的进入门槛,但也可能会拖累希望为客户建立网站的专业人士的工作流程。不得不在支付和支持方面与多家供应商打交道对于初学者以及我们当中经验更丰富的退伍军人来说可能是一个麻烦——我们中的许多人都认为这是必要的麻烦。我们是来改变这一点的。

随着Elementor Cloud 网站的推出,这个复杂的过程变得更加容易。

Web Creator 现在可以使用单一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更快、更高效地构建网站,该解决方案包括无代码构建器、一流的托管以及连接您自己的域名的能力——所有这些都只需每年固定订阅99 美元。

网络创作者需要一个开源生态系统,拥有安全和高性能的托管服务,他们可以在其中自由地构建网站。Elementor Cloud 网站正是如此——100% WordPress,具有来自 Google Cloud Platform 的安全内置托管,并且内置了所有 Elementor Pro 功能。该服务使网络创作者能够专注于重要的事情——创建完美的网站。

Elementor 云网站是真正的即插即用,无需额外安装。您还拥有您的内容的完全所有权,如果您愿意,您甚至可以导出和转移您的网站。订阅之外没有额外费用。它采用固定价格,每年收费,使其成为满足您 Web 创建需求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网站创建的挑战

网站与在现实世界中建造房屋没有什么不同——要开始,您需要一块土地、一个地址,最后是一所房子。在虚拟世界中也需要域名、托管服务提供商和网站。在构建自己的网站时,您经常发现自己必须从不同的供应商和提供商处分别获取所有这些单独的组件。

让我们分解这些挑战:

  1. 选择 WordPress 托管服务
    如果存在隐藏成本、SSL 要求(进行在线交易时必不可少)、存储限制和其他限制,则选择 WordPress 托管计划可能会更加困难。更不用说在托管托管、共享托管和云托管之间做出决定了。
  2. 注册域名
    域名是网站设计的隐性成本之一。域名注册费用因名称的受欢迎程度而异。这很重要,因为名称会影响品牌、SEO 以及受众在互联网上找到您的难易程度。需要注意的是,一些托管服务提供商甚至会为连接自定义域名收取额外费用。
  3. 寻找构建网站的最佳平台
    一旦您的网站上有访问者,找到最佳的网站创建平台就变得至关重要。有许多网站创建平台可用,其中大多数使用闭源内容管理系统。离开这些系统通常意味着从头开始。此外,封闭的系统几乎不可能从第三方那里找到增强功能。

Elementor Cloud 网站如何成为解决方案

Elementor Cloud 网站是希望只专注于创建一个好的网站的网络创作者的理想解决方案。一个多合一的解决方案,内置的托管功能减轻了网络创作者追求第三方基本 WordPress 服务的需要。

Web Creator 可以立即开始使用 Elementor 云网站,因为它预装了 WordPress CMS、Elementor Pro 功能和 Hello 主题。借助 Elementor 涵盖的技术物流,您可以简单地添加专业风格并在准备好时启动。

这使您可以控制您的在线状态,并可以选择免费连接您自己的域,以及在您决定切换服务时轻松导出您的网站的能力。

Elementor 云网站具有最高的安全要求和可用的认证。如果您愿意,您还可以选择导入自己的。每个Elementor Cloud 网站每 24 小时自动备份一次。此外,Elementor 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代码,可用于在更新时访问您的网站。

订阅中包含什么?

Elementor Pro 插件中当前可用的所有功能,例如其 100 多个小部件、WooCommerce 和营销功能、Pro 工具包和模板,都包含在 Elementor Cloud 网站订阅中。此外,无论您遇到编辑器问题还是主机技术问题,您都可以在一处获得对您网站的全天候高级支持。这意味着不再为了找出问题的根源而从一项服务跳到另一项服务。

Elementor Cloud 网站带有来自 Google Cloud Platform 的内置托管这一事实意味着您享受与 Google 本身以及他们所有的企业客户相同的顶级服务。此外,通过 Cloudflare 的全球安全服务器网络利用 CDN 意味着网站访问者会被自动发送到离他们最近的服务器,从而提供最佳体验。由于它使用 Google Cloud Platform 托管,因此具有一流的功能。它还包括来自 Cloudflare 的内置免费 SSL,并提供 100K 的每月访问量、20GB 的存储空间和 100GB 的带宽。

您可以立即以每年 99 美元的价格构建和发布您的Elementor Cloud 网站。

最后的想法

借助Elementor Cloud 网站,Web Creator 的工作将得到简化、盈利和更愉快,因为它将消除(或至少减轻)创建 WordPress 网站时出现的大部分财务和技术麻烦。

它包含 Elementor Pro 功能的所有强大功能,为 Web Creator 提供了由 100 多个强大的小部件支持的视觉、直观的网站构建体验。随附的基于云的网络托管服务几乎可以满足任何客户的需求,因为它在通用的谷歌云平台上运行,包括 CloudFlare 的 CDN,它可以自动优化每个访问者的体验。提供内置 SSL、自动和手动备份,以及免费连接到自定义域的选项,这意味着它现在是 WordPress 上最全面的网络创建平台,没有任何东西。

Elementor Cloud将彻底改变 WordPress 网站项目的组织方式。通过简化您的工作流程、消除技术设置障碍并简化向客户的移交,Elementor 现在为 Web Creators 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让您专注于您最擅长的事情:创建网站并设计您的未来。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