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lementor » design » 12 个新的完整工具包,将加速您的网站创建过程

12 个新的完整工具包,将加速您的网站创建过程

网站创建应该尽可能简单。使用网站工具包,您可以使用令人惊叹的预先设计的模板更快地开始使用这些模板,这些模板可以让您制作具有专业外观的网站。现在想象一个更方便的方式来使用这些工具包,因为我们介绍了 12 个新的基本网站工具包。

在全球范围内,网络创建者依靠网站工具包和模板来快速启动和运行他们的网站。这些使他们能够获得灵感并使用预先设计的工具包作为蓝图,可以根据业务需求进行定制和调整,以创建一个强大的网站。 

这些套件的构建方式也各不相同,有些可能比其他套件更具挑战性,这就是我们创建“基本”类别的原因。这些套件采用简化的结构构建,其中包含可以帮助您启动项目的所有套件,而不会影响设计。Elementor 提供了数百个不同布局、不同类别的完整网站工具包,我们最近还推出了线框工具包,以帮助您以更简单有效的方式将您的想法从概念转化为成熟的设计网站。 

线框和“基本”线框之间存在细微差别。线框工具包是更多的蓝图,通过使用简单的、非彩色元素(几乎就像占位符)来帮助 Web 创建者更快地开始构思过程,这样它有助于专注于页面的一般结构和信息层次结构。虽然“基本”套件经过全面设计,但其构建方式使应用您自己的风格更加简化和易于使用。

更精简的结构,更好的性能

陈词滥调“简单是最终的复杂”,通常是正确的。

基本套件具有专业网站所需的所有元素和功能,并有足够的空间供您根据需要进行定制。

一旦您探索了“基本”网站套件,您就会明白它们的设计并不简单,而是它们的构建方式;元素更少,覆盖更简单,更容易更改和定制。当使用更精简和更简单的结构构建时,它会带来更好的性能。更少的代码输出——更好的加载速度。 

有适合各种需求的套件

这 12 个工具包提供了不同的设计,可匹配不同类型的网站,从电子商务和投资组合到教育和博客,但不要受到其类别的限制,发挥您的创造力并根据您自己的业务外观和感觉对其进行自定义。让我们探索其中的一些,好吗?

电子商务 – 家居装饰店

这款手工制作的装饰店网站套件采用干净、经典的设计,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商店转化率和产品销量。通过专注于突出产品图像的简单布局,该套件可轻松为您自己的商店定制!

看看 >

商业与服务 – 咨询公司

使用这款时尚大胆的商业咨询公司网站工具包吸引潜在客户的注意力。大字体与干净的黑白布局相结合,为您展示现代品牌创造了完美的环境。

看看 >

创意 – 数字营销工作室

借助这款创意数字营销工作室网站套件,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并发展您的业务。简约的结构、令人瞠目结舌的色彩和时尚的排版让您可以展示您的创意作品,并使您的服务对潜在客户无法抗拒。

看看 >

作品集和简历 – 风景摄影作品集

使用这款以图像为中心的风景摄影网站套件,以大胆的方式与世界分享您的照片和冒险经历。通过使用平铺的画廊、巨大的图像和简约的日记,您的访问者将无法停止跟踪您的旅程。

看看 >

博客 – 美食博客

用这个美食博客网站套件的简单的面向图像的布局来吸引访问者的味蕾。具有简洁的结构,带有大图像和旨在以食谱为特色的博客文章,您的观众将渴望更多内容!

看看 >

教育 – 儿童日托中心

使用这款温和、引人入胜的儿童日托网站套件发展您的幼儿教育业务。让柔和的色彩、俏皮的插图和时尚的箱影风格吸引年轻的父母到您的中心参观并为他们的孩子报名!

看看 >

健康与保健 – 营养顾问

使用此营养顾问网站套件,帮助您的未来客户消化您提供的服务和健康益处。这种设计具有纯天然的感觉,带有圆形蒙版图像、朴实的色彩和植物插图。

看看 >

快速启动您的新项目

建立网站是一个需要时间和耐心的创造性过程,并且有很多方法可以快速启动您的项目。目标是找到以最快速的方式构建它的最有效方式,而基本网站工具包可能是您的正确方式。基本并不意味着不那么有吸引力,反之亦然——有时它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只要你在设计中应用你的品牌指南。

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基本套件如何帮助您更快地入门。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