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lementor » marketing » 使用我们的圣诞季节性套件最大化您的假期销售

使用我们的圣诞季节性套件最大化您的假期销售

充满着陆页、版块、弹出窗口和矢量资产——我们全新的季节性工具包拥有您准备网站并在年底前获得最大销售额所需的一切。

/></figure>



<p>新鲜肉桂、松树和薄荷的香味终于弥漫在空气中,您的客户开始嗅出假日优惠。</p>



<p>随着我们从黑色星期五营销过渡,现在是时候<a href=让您的网站融入节日气氛并专注于圣诞节销售季节。

今年预计将异常强劲,尤其是对于电子商务零售商而言,预计与去年相比将增长 11-15%。 结果,许多网络创建者将投入时间和金钱来调整他们的网站以适应圣诞节的销售热潮。

好消息是,我们已经创建了您所需的一切,以帮助您以尽可能少的努力最大化您的销售额。

为 Pro 用户介绍我们的圣诞节季节性工具包 — 一系列以营销为中心的网络资产,您可以使用它们来使您的网站充满节日气氛,并激励您的访问者向您购买他们的圣诞礼物。

我们的圣诞套装包括:

  • 3个超级创意登陆页面
  • 5 组独特的部分
  • 5个引人注目的弹出窗口
  • 一组富有想象力的贴纸和 Lottie 动画

准备好近距离观看套件了吗?

圣诞节季节性套件演示

如何下载套件

登陆页面

1. 3D圣诞快乐登陆页面

此登录页面专为任何想要体现圣诞节传统季节性欢乐的电子商务品牌而设计。受圣诞节橱窗展示的启发,该页面的核心是填充英雄部分的 3D 图形元素。

定制的圣诞仙境视觉效果包括移动部件,让页面真正变得生动起来。它只是在后台使用视频文件构建的,因此可以轻松适应任何现有网站。

着陆页的其余部分提供了干净而专业的电子商务购物体验,其中包含产品类别、单个项目和客户评论的部分。所有这一切都采用柔和的红色和绿色配色方案,为典型的圣诞色彩增添了精致的色调。

 class=

2. Snow Globe Mania 登陆页面

使用这个以雪球为灵感的登陆页面,让您的网站焕然一新,将您的访问者带到一个神奇的世界。此页面非常适合任何不需要显示大量产品图片的酒店或服务型公司。

该页面故意不包含许多照片,以努力强调假期体验的感觉,而不是有形的产品。在英雄部分,你会发现一个巨大的移动插图,与标题中的豪华文本字体无缝融合,共同在中心创造一个诱人的 CTA。

当您向下滚动页面的其余部分时,所有必要的部分都会向您致意,以帮助转换您的用户,例如好处和功能——每个部分都以自己的特殊方式呈现。您不能错过飘落的雪花或带有独特面具的照片。

 class=

3.大揭示登陆页面

这个迷人的电子商务登陆页面旨在体现每个人在赠送和接受节日礼物时所感受到的兴奋。该页面充满了生动的插图,所有这些都嵌套在节日贺卡的外观和感觉中,唤起了怀旧和舒适的氛围。

该页面最酷的部分之一是产品图片本身。使用翻盖盒小部件,每个产品都被“包装纸”覆盖,直到访客将鼠标悬停在其上以显示背后的产品。产品图片也相当大,以确保物品的细节清晰可见。

该页面还使用文本路径小部件、运动效果和多个 Lottie 动画,使页面的每个部分都更加迷人,并适合送礼氛围。

 class=

部分

部分选择1-“圣诞节的形状”

哈哈哈!这些部分非常适合任何想要关注其圣诞节销售并确保没有一个访客错过它的品牌!以鲜艳的色彩和抽象的圣诞节相关元素设计,每个部分都提供非常醒目的风格来促进您的销售。

 class=

部分选择2-“雪花优雅”

此部分集可让您展示您的产品图片,同时保持您的圣诞节促销活动感觉优雅。设计的概念是让您通过使用您拥有的图像来开发自己的外观和感觉。背景照片和主图像都应该是同一张产品照片,以一种有趣且时尚的方式展示您的产品。

此外,这些部分还具有微妙的印章装饰、衬线字体以保持文本看起来优雅,以及闪闪发光的雪花以添加柔和的图形元素。

 class=

部分选择 3 – “渐变假期”

正在寻找一种时尚、时尚的设计,除了副本之外不需要任何定制?这些部分适合您!这些部分的主要特点是渐变设计,通过使用 Lottie 动画使运动更具吸引力。圣诞树的形状和颜色,在经典的圣诞红和绿的基础上,这些部分让您以时尚的方式表达节日氛围。

 class=

部分选择 4 – “装饰井喷”

这组部分采用了创造性的设计,3D 圣诞树装饰品从页面中迸发出来。白色背景使页面保持清洁和无菌,同时让彩色形状以及您的产品图像真正弹出并吸引访问者的注意力。

标题中有巨大的排版和倒计时来创造紧迫感,这些部分是大胆的和面向营销的。

 class=

部分选择 5 – “金属疯狂”

这些部分提供了闪亮而令人兴奋的圣诞氛围。最突出的方面是明亮的霓虹绿色、金属文字和雪花元素,为页面增添了凉爽的氛围。

巨大的图像占据了大部分空间,非常适合销售时尚商品等产品的电子商务商店。从销售的角度来看,这些部分有倒计时来创建紧迫性和大型 CTA 按钮,以确保访问者可以快速点击开始购物。

 class=

弹出窗口(共 5 个)

看来圣诞节来得早!对于每组部分,我们制作了一个匹配的弹出窗口来配合它。如果使用得当,弹出窗口可能是提高转化率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尤其是对于像这样的季节性销售。

这些引人注目的创意弹出窗口设计有大型 CTA 和大胆的安排,所有这些都是为了确保每个网站访问者都能看到您的圣诞促销。

 class=

我圣诞节想要的只是……贴纸!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快速的方法来为圣诞节美化您现有的网站,请准备好欢呼吧。有了这个开箱即用的 Lottie 动画和贴纸系列,让您的网站在节日期间看起来充满节日气氛从未如此简单。

无论您的网站是针对更正式的品牌还是年轻、时尚的品牌,这些贴纸都是专门为适合任何类型的网站而设计的。您甚至可以仅使用贴纸和排版创建自己的自定义部分或弹出窗口。

你如何使用它们?只需复制这些贴纸中的任何一个并将它们粘贴到您的网站上,然后繁荣 – 就像这样,您的网站充满了节日气氛。

 class=

让它出售!让它出售!让它出售!

当圣诞老人为圣诞节准备他的工作室时,现在是您准备网站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假期销售额的时候了。就像精灵一样,我们努力为您提供一套专业且富有创意的营销导向资产,您可以在您的网站上快速实施这些资产。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