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lementor » elementor » elementor-team-writes » 我们的网站焕然一新!

我们的网站焕然一新!

作为网络创建者,您可以通过检查网站重新设计获得许多见解。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分享我们自己的网站重新设计。Elementor.com 全新外观的背后是关于我们所做的事情、我们为什么这样做以及您接下来可以期待什么的故事。

/></figure>



<p>几个月前,我们着手对 Elementor 的网站进行全面重新设计。我们希望我们的新网站能够反映五年来发生的所有变化,包括我们的产品开发以及我们公司的新观点和见解。</p>



<p>作为重新设计的一部分,我们推出了 20 个全新页面,全部使用 Elementor 专门构建。他们讲述了我们的成长故事,将焦点放在了构建令人惊叹的在线内容并展示 Elementor 前进方向的网络创建者身上。</p>



<p>在这些页面中,重要的是要反映我们的产品、公司和社区的发展,包括:</p>



<ul><li>Elementor 从页面构建器发展为成熟的网络创建平台。</li><li>围绕 Elementor 建立更广泛、更强大的社区和生态系统。</li><li>添加到产品中的功能列表。</li><li>我们不断发布各种各样的教程和学习材料。</li></ul>



<h2 class=与旧同在,与新同在
概述

新的网站结构代表了 Elementor 的发展方式以及我们的发展方向。

我们的平台包含三个基本支柱,您可以在我们所有的新页面中找到它们:

  • 网络创建:所有页面都突出了我们产品的主要特性和功能,并展示了最常用和最受欢迎的网络创建工具以及产品更新。
  • 技能:旨在促进您的专业发展和成长的新内容,为我们的各种资源和材料提供更多空间,帮助您增强您的网络创建技能。
  • 社区:世界各地的网络创建者令人惊叹的社区,它们扩展了 Elementor,相互协作并相互授权。

视频播放器00:0000:08

Elementor 是由网络创建者构建的,也是为网络创建者构建的。自然,我们专门使用 Elementor 构建了我们的新网站,并且很高兴能够使用尽可能多的小部件和功能。因此,当您浏览 Elementor 的网站时,您已经了解了使用自己的网站可以实现的目标。

我们刚刚推出的页面包括网站的关键区域,例如我们的主页、工具和功能,以及为不同用户量身定制的页面。所有内容都旨在吸引人、鼓舞人心和设计驱动。

/></figure>



<p>你会看到很多颜色、全新的插图,以及令人兴奋的动画和动作效果。对于我们的新网站,为我们的用户、您所构建的内容以及您对 Elementor 的体验留出大量空间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p>



<p>另一个亮点是我们闪亮的新标题菜单:</p>



<figure class=/></figure>



<p>二维布局使我们能够创建新的层次结构,突出显示更多关键页面,并使浏览更加令人兴奋。</p>



<p>我们的产品团队正在计划一项新功能,允许您构建更高级的标题菜单。当您等待它上线时,我们的一位才华横溢的社区成员<a href=Maxime Desrosiers创建了一个 hack,  因此您可以创建自己的。当然,我们会与您分享。请继续关注即将推出的教程。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