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wpastra » plugins » 2022 年 9 个最佳 WordPress 调查插件

2022 年 9 个最佳 WordPress 调查插件

您想向您的 WordPress 网站添加调查表吗?然后,您需要确保您使用的是最好的 WordPress 调查插件之一。

进行调查是从网站访问者那里获得真实反馈的最佳方式之一。借助您收集的数据,您可以做出明智的决策,以增加流量、改进产品、增加销售额并最终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发展您的业务。目录

  1. 如何为您的网站选择最佳的 WordPress 调查插件?

如何为您的网站选择最佳的 WordPress 调查插件?

在尝试查找交互式调查插件时,需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 调查设计功能:最好的调查插件将通过条件逻辑、多页表格甚至表格放弃等高级功能帮助您获得尽可能多的回复,以便您可以保存部分条目。
  2. 调查报告功能:在查看调查结果时,您需要一个插件,该插件将为您提供易于理解的可操作报告。
  3. 易于使用:如果使用起来太难,世界上最先进的调查插件将无济于事。所有调查功能都应该易于所有人使用,即使是初学者。
  4. 定价:插件的成本始终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尽管您正在投资您的网站,但您不希望被收费过高而过少的插件所欺骗。

现在您知道要寻找什么,让我们开始看看 WordPress 的最佳调查插件。

1.WPForms _

WPForms 主页

WPForms 是 WordPress 市场上最适合初学者和预算最友好的表单构建器插件之一。

它带有一个强大的拖放表单构建器,可让您在几分钟内为您的网站创建漂亮且响应迅速的联系表单。您可以使用其强大的调查和民意调查插件为您的企业创建极具吸引力的调查表。

您可以使用其预先构建的模板立即开始,也可以从头开始创建表单。它具有您可能需要的所有选项,包括李克特量表、星级评分、多项选择等。它甚至可以让您创建一些非常酷的 NPS 调查和报告。

您创建的调查将经过优化,以获得最多的转化,具有以下功能:

  • 适用于任何设备的移动响应式表单
  • 会话形式(Typeform 样式)以提高参与度
  • 带有进度指示器的多页表单可防止问题疲劳
  • 条件逻辑,因此您可以根据用户之前的答案轻松个性化您的调查问题
  • 内置垃圾邮件保护,因此您可以确保仅在报告中包含有效回复

您还可以将您的调查表与电子邮件营销服务集成以增加您的列表。 

使用 WPForms 进行调查/民意调查的主要好处之一是它会自动生成漂亮的图表和报告。

用于调查的 WPForms

它还为您提供了自定义报告和导出图表以进行演示的灵活性。想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您的报告吗?不用担心。它也有这方面的选择。

WPForms 调查和民意调查功能包含在 Pro 计划中,起价为 199.50 美元,使其成为我们列表中最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之一。该计划附带大量其他功能,还包括帮助您创建表单的优先支持。开始使用 WPForms

2.强大的形式

强大的表单 WordPress 插件

如果您是为客户制作高级表单的开发人员或代理机构,那么 Formidable Forms 是值得考虑的最佳 WordPress 表单插件之一。它允许您使用计算、动态字段、数十个自定义表单的钩子等创建复杂的表单

您也可以使用它为您的用户创建一个引人入胜的调查。它允许您添加其他几个表单字段,例如李克特字段、单选按钮和复选框,以便访问者轻松回答您的问题。

调查完成后,您可以轻松地以图表、表格、饼图等形式显示结果,使其具有吸引力。通过嵌入插件生成的简码,可以将这些结果添加到您网站上的任何页面或帖子。这使您也可以轻松地与访问者分享结果。 

强大的表格报告

您还可以将其与 AWeber、ActiveCampaign 等电子邮件营销服务提供商集成,并通过电子邮件与他人分享您的结果。

Formidable Forms 通过商业计划提供调查和测验功能,起价为每年 199.50 美元,最多允许您在 5 个站点上使用它。开始使用强大的表格

3. HubSpot WordPress 插件

HubSpot 主页图片

HubSpot 现在提供免费的一体化 CRM、销售和营销 WordPress 插件。   

您可以使用 HubSpot WordPress 插件的表单功能与您的网站访问者互动并执行简单的调查。该插件带有一个易于使用的拖放表单构建器,因此您可以自己构建调查,无需编码。 

联系人填写调查表后,他们将自动添加到本地集成的 CRM(也是免费的)数据库中。在那里,您可以轻松管理您的联系人记录,将其划分为列表,通过电子邮件营销与他们互动,并查看他们与您的网站进行的每一次互动,例如页面浏览量和实时聊天提交。 

HubSpot 设置

HubSpot 的 WordPress 插件是一个免费插件,您可以在这里轻松下载。 HubSpot WordPress 插件入门

4.忍者形态

Ninja Forms 高级插件

Ninja Forms 是一个拖放式表单构建器插件,它带有一个强大的扩展,用于为您的站点创建响应式和引人入胜的调查表单。

它还带有高级设置选项,您可以使用这些选项使您的表单更具吸引力。Ninja Forms 也支持计算字段。如果您的表单与计算价格或天数等有关,则此选项非常有用。它使用户无需退出您的站点即可快速进行计算。 

它还支持不同格式的文件上传,让您轻松接受付款。但是,与 WPForms 不同,它缺少一些高级功能,例如报告和数据展示。对于初学者来说,使用此插件制作调查表也可能有点复杂,因为您需要结合两个不同的扩展来创建您的表单。但如果您有网页设计经验,Ninja Forms 是您尝试的不错选择。

Ninja Forms 对其功能有单独的扩展,每个站点的起价为 49 美元,因此如果您想创建比简单的联系表单更高级的东西,价格可以迅速增加。开始使用 Ninja Forms

5.重力形式

重力形式主页

Gravity Forms 是另一个著名的表单构建器插件,它包含许多用于构建复杂表单的高级功能。它提供了几个很棒的插件,其中之一是用于添加调查表。 

通过使用此插件,您可以轻松制作调查表并添加几个重要的调查字段以使其更具交互性。 

为了让回答问题变得有趣和快速,您可以添加 Likert 字段。您还可以使用排名字段让您的用户对您的调查中的特定项目进行排名。Gravity Forms 还支持评级和单选按钮,让您的表单看起来更真实、更时尚。 

这里唯一的问题是,使用 Gravity Forms 完成的调查结果只能在管理区域内查看。如果您想在别处查看,则需要将其导出为 CSV 文件。然后,您可以借助 3rd 方表格插件将其显示在您的网站上。

要使用 Gravity Forms 创建调查,您需要他们的最高级别计划,起价为每年 259 美元。开始使用重力形式

6.人群信号

众信主页

Crowdsignal(以前称为 Polldaddy)是另一个 WordPress 插件,专门设计用于在几分钟内创建调查表。该插件附带了几个漂亮的预建模板,让您更容易快速上手。 

然后,您可以通过自定义表单来处理表单的外观和感觉,使其具有视觉吸引力。您还可以从它提供的 50 多个完全可定制的主题中选择一个主题来匹配您的品牌。

Crowdsignal 让您可以在表单中添加民意测验、测验甚至性格测试。此外,它还支持笑脸、净推荐值、矩阵等,使您的调查更具吸引力和互动性。 

但是,此插件的唯一问题是此插件的免费版本会将 Crowdsignal 徽标添加到您的表单中。因此,即使有免费版本,如果您想取消表单的标记,您也必须选择高级版本。计划起价为每年 204 美元,仅包括民意调查和调查,不包括其他表格类型。开始使用 Crowdsignal

7.测验和调查大师

WordPress 的测验和调查大师测验插件

Quiz and Survey Master 是一个简单的插件,专为为企业创建测验和调查而设计。

它允许您添加几个常见的表单字段,甚至添加多页表单以使您的调查更加详细。您可以根据需要向调查添加任意数量的页面,然后根据您的用户分数选择显示结果页面。

它还可以选择让您使用基于积分的系统对测验和调查进行评分,或者简单地标记它们的正确或错误。您甚至可以向他们发送一封感谢电子邮件给参与者,以表示感谢。 

尽管该插件没有最友好的界面,但它是网站所有者寻找测验和调查特定插件的替代选择。您可以开始使用免费版本,但您需要付费才能删除他们的广告并使用更高级的功能,例如发送感谢电子邮件、条件逻辑、分析等。开始使用测验和调查大师

8. YOP 民意调查

YOP 投票插件

YOP Poll 是一个免费插件,可让您为您的网站创建调查表并将其无缝集成到您的网站页面和帖子中。使用此插件,您可以直接从 WordPress 仪表板轻松处理和管理您的调查。 

通过 YOP 民意调查,您还可以使用多种选项对民意调查信息进行排序。它也足够灵活,可以让您选择要显示的内容和保密的内容。  

该插件为您提供了一起运行多个民意调查或一个接一个安排的选项。您可以将此插件与任何其他高级插件一起使用,它也适用于所有主题。 开始使用 YOP 民意调查

9. CaptainForm 的表格

CaptainForm WordPress 插件的表单

CaptainForm 的 Forms 是另一个流行的表单构建器插件,可让您在几分钟内为您的网站创建各种类型的响应式和视觉上令人惊叹的表单。您还可以使用此插件添加自定义调查表,以收集用户的反馈。 

它带有一个拖放构建器,并提供 30 多个预构建模板供您选择。使用 CaptainForm 创建的所有表单也支持付款选项,并且它们也可以完全自定义。 CaptainForm 开始使用表格

这是一个包装!这些是一些最好的 WordPress 调查插件,您可以尝试为您的网站创建调查表。现在,您可以从网站访问者那里获取真实数据,从而比以往更快地发展您的业务。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Scroll to Top